2011-07-27 (Wed)

Princess 慾望清單☆膠衣Latex與緊身衣ボンテージ(前言)

之前發過一篇關於矽油的使用分享,收到回應蠻多的,會想寫這篇關於緊身衣與膠衣呢?我想是對於兩種不同材質的觸感與喜好做個人分享。至於是不是戀物糾結,對我而言,有點像是看場合去穿著的想法如此而已。前陣子有網友問我說,妳不喜歡緊身衣嗎?不是不喜歡啦,也沒所謂比較喜歡膠衣。要看Cos的是哪種角色或是場景。如果是kigurumi,還是緊身衣比較適合嚕!當然,要穿膠衣拍娃娃頭,也可以啦!哪場景僅適合私密攝影會,在日本網站上相信也看過搭漆皮、類似SM裝扮的,而在大型kigurumi戶外活動上,這樣裝扮是少見的。對於膠衣呢?我想可能因為亞洲區域太熱,對於這樣的服裝,在流行服裝潮流上使用上較低,也較少見,感覺好像只在廣告或是電影中會出現的誇張服裝,或是在情慾片中,女主角被膠衣包裹身材的曲線,表面泛著折射的光線而誘人遐想。接下來呢,以下言論個人想法,僅供參考,也歡迎妳一起加入討論,分享妳所知道的膠衣與緊身衣。Come Soon…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