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Tue)

2013 Moli's Beauty Contest

QQ截图20130730195227

寻找完美Cross Dresser,打造青春梦幻-首届Cross Dresser选美比赛正式起航,通过以选美形式举办的活动,定义Perfect Cross Dresser,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CD女神。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两个赛区,第一赛区:CD(参赛者不可佩戴面具),第二赛区:masker(参赛者必须是佩戴面具参加比赛)。

从8月1日起至8月15日,想要参加的选手都可以通过回复本帖进行报名,回复内容必须一致为:ID+您想要参加的赛区。工作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进行联系,进入海选阶段,此阶段,您只需要在我们提供给您的制定帖内上传您的3张个人靓照即可。8月15日,我们会在报名者中选出若干名Cross Dresser(1/2为CD,1/2为masker)进入预赛阶段。本次大赛评选主要是通过粉丝支持的方式,即支持者多为胜出。

活动时间做如下安排:
8月1日-8月15日:参赛选手报名阶段/海选阶段(海选区将在8月1日开放)
8月15日-9月1日:进入预赛的选手将并分成6个组,每组5人进行各为期10天的“投票”环节,最后选出6名参赛者进入决赛。此6名同时被评选为周度最佳Cross Dresser。(暂定,具体预赛依报名人数决定)
9月1日-9月7日:选拔冠军,亚军和季军
为了鼓励更多的选手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特设置了以下几个奖项:
冠军:Moli’s Ladybooth album特摄一套,冠军勋章
亚军:茉莉兔兔论坛VIP权限一年,亚军勋章
季军:茉莉兔兔论坛VIP权限半年,季军勋章
周度最佳Cross Dresser:500兔兔币,最佳勋章
佳丽勋章30名:Moli’s 2013佳丽勋章

活动具体说明:
对于照片必须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1;照片必须无遮挡,清晰正面照
2;照片像素必须>800*600
3;初赛时每人必须提供5张照片,决赛时需提供10张照片,照片必须是近期照,并且不可以盗照,已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4,;参赛选手不同阶段必须上传个人不同照片,如发现有相同的照片,将取消比赛资格。

对于支持者必须遵守以下几点:
1;所有投票者均不可以进行人身攻击,一经发现,论坛ID永久封号。
2;参赛者之间不可进行攻击,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3;每个投票者可以同时对CD赛区和Mask赛区的不同参赛者进行投票,但是必须秉着文明投票的原则。
4;投票格式必须统一为:参赛者姓名/ID+我支持你!
......................................
參賽網址 2013 Moli's Beauty Contest
有興趣的同好,參加唄!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