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Fri)

Les papillons s'envolent♥IN Butterfly Conservator

CIMG4951.jpg
........................................................................................
Butterfly Conservatory距馬蹄瀑布9公里。這個佔地40公頃的植物園,就像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館,園內有2300多種植物,分別由這裏園藝學校的學生來照顧整理。1936年起植物園內設立了獨特的園藝學教學,學生在三年的教學課程裏,有兩年必須住在園內,而每週有40個小時需照顧園內各個不同的植物區。因此植物園內隨時都是花團錦簇,這是一個開放大眾免費參觀的植物園,每年約有75萬人到此參觀。

CIMG4955.jpg CIMG4958.jpg CIMG4965.jpg

位於植物園內的蝴蝶溫室佔地一千多平方公尺,溫室內是設計成熱帶雨林有40多種2千多隻的有翅類昆蟲,是一處賞心悅目兼休憩的好去處。在蝴蝶溫室裡彷彿進入一個夢幻世界,有著好多好多的蝴蝶在身旁圍繞,蝴蝶也會停在旅客的身上或是手上,目不暇及的蝴蝶滿天飛舞著,相機快門不停在園裡閃爍著,真的很美,不過參觀的步道好像有些短,Andy說上次他來的時候還蠻大的,好像有些地方因為是冬季都關閉了,吼..幹嘛都縮水了,瀑布也關閉部分設施,蝴蝶溫室也縮小版,這是有點掃興。在蝴蝶的外頭是植物園Niagara Parks Botanical Gardens,今天的天氣很棒耶,有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只是景點縮水了些,有點美中不足。

CIMG4961.jpg CIMG4981.jpg

(插曲:在園中拍照的時候,有個小朋友跟媽媽從身旁經過,忽然聽見媽媽用中文對小朋友說「阿姨在拍照不要太靠近喔。」,我的臉上當下泛起好幾條線,生氣ˋˊ我哪時候變成”阿姨”輩的,暈倒!!Andy在旁邊附和著說,你喔..不是阿姨啦,你是小阿姨XD,真是有點好笑又有氣。)
CIMG4987.jpg CIMG4988.jpg CIMG4989.jpg CIMG4994.jpg
(OS:雖然,天很藍,哪陽光真的好亮喔...戴著墨鏡都覺得還是好刺眼喔)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