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Tue)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IN 尼加拉大瀑布

CIMG5000.jpg

來到加拿大絕對也不能錯過的景點-尼加拉大瀑布,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常被誤為「尼加拉瓜瀑布」,尼加拉瓜(Nicaragua)是位於中美洲的一個國家,跟這個瀑布根本沒有關係,也有網友翻譯成「尼亞加拉瀑布」;其名稱源自印第安語,意為「雷神之水」,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區尼加拉河上的瀑布,平均流量5,720立方公尺/秒,是舊稱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也和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及南美洲的「伊瓜蘇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
........................................................................................
CIMG5003.jpg
........................................................................................
尼加拉瀑布旁邊也個瀑布,不過比起尼加拉瀑布可小多了,哪是美加邊境的瀑布,過了一座鐵橋(彩虹橋)以後可就是美國嚕(水牛城),有很多Outlet Mall,本來也打算過境去的,可是因為美簽申請來不及,只能下次去嚕。因為這天的行程比較滿,所以打算早點出發,另外Andy說要去搭乘霧中少女號 (Maid of the Mist),可以更近距離的觀賞瀑布的景觀,在網站上看到去的人都要穿雨衣,Andy說因為瀑布產生的水氣跟下雨一樣,哪不是全身會濕濕的,我最討厭雨天了,可是又不想錯過這樣的機會,都已經飛這麼遠來,呵呵~哪穿膠衣就不怕身上濕濕的,Andy聽到以後卻一直偷笑,可不是嗎?可以防水又可以兼具美感,就這樣決定了,不過當天出門前,想想如果只在大衣裡面只穿上膠衣,不小心大衣淋濕了,哪這樣不就是曲線畢露…還是加件外套吧!

CIMG4943.jpg
(出發前,在飯店門口的拍拍,呵呵~防水兼具美感的裝扮!超得意的..)
........................................................................................
到了瀑布才發現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只能先在購票處附近逛逛,不過似乎已經有不少人比我們早到也在等待,不過在購票處附近已經可以感受到瀑布的水氣,好像在下小雨一樣,好期待等等可以近距離的哪種感受,一定很壯觀!結果..鞋鞋不爭氣,在上電扶梯的時候,忽然鞋跟斷了,暈倒!吼..想把另一隻鞋鞋也弄斷,不過好像不行耶,鞋跟底部有釘子,這樣可能會刮傷很多東西,也可能弄傷人,還是回去換雙鞋,應該帶雙鞋備用的,這樣的糗事發生還是第一次呢,回飯店是搭小黃,在路上Andy跟司機聊天才知道,原來瀑布今天沒有開放搭乘少女號跟開放到塔上觀賞等行程了,OMG不會吧!哪只能在旁邊拍照遠遠的觀看瀑布,看來事先要多做功課才行,只能把行程改往Butterfly Conservatory,然後再回來瀑布旁邊拍照。再回到瀑布旁拍照時,WOW…遠遠看就覺得氣勢澎薄,哪直流而下的瀑布果然好壯觀喔,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在近距離的觀看。
CIMG4938.jpg CIMG4941.jpg

(插曲:回到瀑布拍照的時間已經快午后了,索性換下馬靴,穿上低跟的跟鞋,因為天氣超棒的關係,腿上的膠片絲襪也變的好閃亮喔,繼上次城堡之後,這次在拍照時,發現經過的旅客都瞄一下我的腿,ㄟㄟ我只是來拍照觀賞瀑布而已啦,這樣盯著我看超不好意思的。Andy說,可能你的腿太閃亮了,遠遠的就會看到,所以對於發光的東西大家都太有興趣了。)
CIMG5004.jpg CIMG5011.jpg CIMG5014.jpg
(OS:每次Andy看見我穿這樣短的短裙出門,都會嘀咕了一下:這會不會也太短了,要不要換另一件,我對他說:才不會咧,我有穿大衣在外面啦!幹嘛哪麼擔心..明明就很愛看,還這樣說..小氣鬼XD.男生ˋˊ都馬這樣說)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