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Sun)

Princess的調色盤♡「私拍」豪宅一日遊

0507.jpg

豪宅呢?就是豪叔叔的工作室啦,為了能一睹台灣kigurumi製作大師的工作室,可要提早預約才行喔捏。豪叔叔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所以記得好像都在每年寒假場FF活動中,才會遇見。而Kigurumi Mask在台灣只有豪叔叔在製作,不過因為是純粹手工製作加上豪叔叔平常工作忙碌,所以能擁有他製作的面具畢竟是少數,參加過多次的FF活動後,就一直很想請豪叔叔幫我製作面具,他都沒時間XD。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拜訪豪宅,當然要好好參觀豪叔的工作室,因為一般看到的面具都已經是成品,這次的拜訪剛好豪叔在製作新的面具,超興奮的。雖然不懂哪些製作的流程,不過可是了解不少,比如日本的面具跟豪叔的差異,其中一項就是豪叔的面具可以變換髮型,日本的是黏死的不行,無論是要私拍或是活動都可以搭配服裝造型變換髮型,變化性比較多。另外,就是假髮材質,日本的材質是假髮日本絲中算高級的,不容易打結、起毛等資訊,可真學習不少。另外這次在豪宅中的私拍,我覺得可不輸攝影棚喔,有種藝術家風格的創意,呵呵!這次也拍些不同以往的風格,比如說綑綁、 水手服之類的,哈哈。這次也有嘗試看看,而感覺是怎樣呢?在下次豪宅私拍番外篇,在跟大家分享。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