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Sun)

Princess的調色盤♡春光乍現MIX Pure Latex

7432.jpg

7468.jpg

7422.jpg



今年春天的天氣有點怪,忽冷忽熱的跟往年差很多,趁著周末天氣還有些涼意,趕緊約好攝影師時間,天氣再熱一些就不適合膠衣妝扮,有時候再想膠衣的服裝,跟氣候好像有關,比較有流行的創意及設計,或是類似Latex/Rubber fetish party好像都在歐美國家居多,亞洲區域很少有這樣的盛會舉辦,有時候想如果生活在歐美區域應該很棒,雖然很冷但是可以經常穿上latex的服裝,呵呵!
因為E要出國了,所以往後拍照的機會可能不多,也有段時間沒有拍照了,邀約了幾次E因為出國前飯局餞行多,都只能延期了。E在MSN上問說這次要拍攝怎樣的主題呢?想想這幾天還蠻冷的,或許可以拍攝以Latex為主題。本來還想試試不同的造型服裝,厚..狀況一堆,心裡想好不容易E有時間,哪可要好好保握時間。雖然最後只拍2款造型,不過這次的照片,我超愛的~好美喔,謝謝你嚕~E。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