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Sun)

Make UP Beauty Silicone mask -LIN & 雅咪♥時尚造型風格學院 Part 1

cgmaskdoll_LIN.jpg

這是第二次與雅咪合作,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雖然,繼Taylor合作後,有其他業者接洽合作事宜,但謝謝您們,雅咪時尚造型風格學院是我們第一人選。

前文
還記得當收到Creafx Silicone mask的當下,挖!軟Q的矽膠臉蛋,皮膚上的毛細孔以及逼真的血管,一切都太真實了。沒上妝,就是會許有些驚悚,哈哈。
擔心自己手殘的擼妝技術,毀了這一切的美好。於是上網搜尋特效妝容的服務,但這個過程中,發現台灣雖然有類似的工作室,但交談了幾家,都是令人不愉快的經驗,當下想哪怎辦呢,或許是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嗎?
認識雅咪,是一個很巧的機緣,本來是被拒絕了,因為雅咪擔心沒有這樣的妝容經驗,會達不到我的要求,這點我可以理解的,畢竟這是個有難度的挑戰,但還好有Linda的從旁協助說明,超感謝Linda的幫忙,接下來就是前往雅咪工作室,GO!!

雅咪工作室,選擇的原因是雅咪從事彩妝已經邁向第19年,追求流行不如創造流行,客制化的彩妝服務,用最適合的妝感打造屬於妳的時尚! 因為先前與其他業者洽談時,大致上了解Creafx面具很容易上妝的,因為對於矽膠的上妝,似乎有些難度,難於在光滑的表層上,彩妝難於停留的,甚至需要做第二次的定妝處理,所以第一次與雅咪合作,雅咪很擔心弄壞面具,但事實面具上妝很容易,不須透過特殊的妝具來完成,這樣我倆都安心了,因為有限的網上資料,應該說相關的資料真的很少。
(待續…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