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Sat)

Latex Red-Catsuit 女王漾泛很大

03.jpg

拍攝麻辣女王的構想來自於最近在PPS看到一部影片,算是有點年代的老片(殺無赦Jill the Ripper Jill Rips),片中出現的女王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分鐘,吸引我的是哪身女王裝扮,可惜買不到片中女王的面具。有了這樣的構想以後呢,想找有類似監獄裝潢的motel,北部有2~3家這樣的,不過房型好小喔。監獄的裝潢除了因為是拍攝上考量,還蠻想類似片中有綑綁的橋段,呵呵!這次拍攝過程只完成前半段,哪天時間可能大家都不熟悉,頻頻NG,可真得累壞了我。

04_20111001234333.jpg 02_20111001234333.jpg 06_20111001234332.jpg
05_20111001234332.jpg 07_20111001234331.jpg 08_20111001234331.jpg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