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Mon)

上海Lady Booth后记

s21.jpg

在紧凑的工作之余,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出国,当然要好好把握!也因为是Susu的邀约,再次前往了上海,出发前与Susu的行前讨论,让自己感觉似乎会激发不一样的创作吧。订好机票与酒店,一切就交由Susu 领导来安排呗。5天下来,我想有了跟以往拍摄不同的风格,虽然在台湾也去过摄影棚棚拍过,但Lady Booth所打造的是另一种的呈现模式,所传达的意象与概念,对我而言可真是挑战。几天下来,除了与Annie的胶衣SM拍摄外(相信有follow Annie微博的,有看到些花絮了吧。),工作室是在熟悉不过的地方。寒冷的冬天里,虽然有开着暖气,但还是感觉好冻噢。这也是很特别的经验,我喜欢冷一些,但也太冷了吧!拍摄时还真不容易在拍照时定位,难为摄影师了。
紧凑的拍摄行程里,不停的换装、换造型等等,虽说时间过得挺快的,也感觉到Model以及拍摄的后勤支持的辛苦,这是这次最特别的经验了。
5天当中,有没有花絮照片呢?我都忘了拍,忙换装换造型都忘了帮自己拍些,仅角色扮演时拍了几张(像渣一样的画素OMG!E没来整个自拍都不会了,亲!加减看看呗!),另外,还有一天室外拍(车衣库),这也是上海行程中有趣的小插曲,因为是一个名车维修保养厂,没有特别安排的房间,换装也只能腾出个小空间,所以哪天出发前也得先装扮好才行,就这样哪天早上为了穿哪件服装,真是伤脑筋,不过也小小满足了所带去的衣服,因为行前也先讨论要带哪几套服装、跟鞋等等,但出外可真没想过,又是维修保养厂,因为保养厂就是地上黑黑的有油污哪种场所吧,我想是这样的,不过名车保养场,果然有些不同,到现场还行,还有撞球台耶,这当然也是拍摄地场景之一。
虽然,拍摄忙碌紧凑,也抽空去田子坊、1933等等逛逛,这次上海拍摄旅程让自己体验了当Model的辛劳,这也是一种不同的感受。也要谢谢Susu、摄影sun以及化妆马媛的协助,谢谢你们,最后,真期待正片的到来。
s22.jpg s23.jpg

s9.jpg s11.jpg s10.jpg
(出門前的自拍)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