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Mon)

First special edition:Call-Doll (HD Photos-53,30.2MB)

store.jpg
(我滴平台網頁 雖然它有支援簡體 可是呢~怎樣都不出現中文平台網頁XD)

今天是農曆年的初八,也是各大企業行號開工的好日子。嶄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嚕!先謝謝各位”鐵桿”粉絲們,長久以來對於小妹Blog的支持 (0.<,祝大家 「開工大吉,金銀財寶四方來。」。另外,就是要跟粉絲們說聲~抱歉!有亲們問我說,新的照片、影片怎麼都沒有再多放呢?因為…照(影)片要開始收費嚕!2011年中,就已經找好幾家網站業者、平台或是廠商洽談相關網站架設,不過抵定算是今年年初。
(謎之聲:
Q哪以後Blog就不放照(影)片了嗎?
A不會啦~只是變少而已。)哪收費以後呢?

Q收費照片,怎樣計算費用呢?照片有浮水印嗎?
A我呢不是以喜好維持生計的,而收費平台設計最低收費要5.99 USD,所以,我把照片檔案大小預估在30MB左右,檔案大小1200*803,檔案張數50~60張

Q收費影片,怎樣計算費用呢?
A目前呢..剪輯中(前文中預告片”女孩們的神奇寶盒”)Come Soon…呵呵!

Q我沒有信用卡吶,如果我想看呢?
A目前收費平台使用信用卡結帳(單次消費單次結帳方式),如果沒有信用卡的亲們,可以用支付寶支付,會透過QQ信箱寄送給亲們檔案。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亲們留言或寫信給我,我會盡快回覆的。)

Call-Doll (HD Photos-53,30.2MB)
calldoll.jpg

Description:
Person who the woman likes for oneself dresses up.The female mask completes the total rubber doll transformation perfecty!she had to pull on a heavy rubber doll-suit with red gloves,ribbon stockings and cosplay more fantasy girl.

Link: www.images4sale.com/store/50623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