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Sat)

生命就該浪費在鏡頭裡☆影片視頻

因為QQ或是MSN視頻只能單一對單一方撥放,如果要多人可以能要使用到視訊聊天室,上網也找了些相關的軟件或是網站,好像效果都不佳,我喜歡可以看到自己的視頻,畫面不能太小,卻會發生傳輸速度好但是自己看的畫面就很小,或是鏡頭是鏡像處理,有時候會分不清楚左右,呵呵!如果要自己拍影片呢?鏡頭只能靜態的擺著,跟由攝影師掌鏡來拍攝果差很多,之前自己也拍過一些,不是畫面光線不足,就是要重新編輯過影片,或是感覺拍出來不美,好麻煩喔。而且動態的影片不能有NG,雖然比較逼真寫實,但內容可能要設計過,不然可會拍不到一下子,就沒POSE動作嚕,這次也是第一次,把今晚的視頻裝扮透過影片讓大家看看,也請大家觀賞完影片,要多多留言喔,你的留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拍完影片以後,忽然覺得攝影師ED在就好了,用NB拍的照片會糊糊的。只能下次在拍照片了)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