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Tue)

膠衣時尚精典♥Princess dress

9_20101019062252.jpg

第一次看過這件膠衣,是在一個國外的膠衣網站(libidex),就覺得omg好特別喔!幻想著自己也能有這樣的膠衣,特別的地方是,有點像是連身的吊帶襪睡衣,而且部份的身體位置是透明的喔,會讓人有瑕想的膠衣。至於我會這樣搭配呢?是因為我想凸顯瑕想與甜美之間的夢幻氛圍。其實,目前膠衣的流行感,有越來越時尚的感覺,還記得之前有個膠衣網站還特別用catwalk show方式,來呈現他們家的膠衣流行風,不再只是靜態的照片show而已。另外,在設計上也越來越特別與時尚感,甚至有前、後無拉鍊的膠衣(一體成形的,類似R.S. SHOP裡面的膠衣),我想好久都不知道,如果買了的話要從哪裡穿進去阿?原來是在頸部與肩部的地方有設計很小的拉鍊,或是直接從頸部穿進去,哪一定很緊,超難穿進去吧!)
1_20101019062119.jpg 2_20101019062253.jpg 4_20101019062253.jpg
3_20101019062253.jpg 7_20101019062253.jpg 8_20101019062252.jpg
.......................................................................
(P.S.應該有人會發現,背景地板會有一點一點的,是因為哪天好熱喔,已經不知道怎樣形容哪種噴汗的感覺了)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