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Wed)

蛻變♡醜小鴨變天鵝

有了blogger跟fc2後,就沒有在更新其他cherry mask網站或相關網站內容,最近整理電腦中的照片,本來想發個照片專輯系列,發現最初在yahoo Group或是maskon中照片裡的我,不知道怎覺得不好看。這些照片,都是走過的歷程與回憶,或許剛開始不知道怎樣裝扮吧,無論裝扮以及身材,跟現在比真的差很多捏,還記得前陣子有個內地網友跟我說,他有看過cherry以前的照片,他說cherry以前還是個胖妞,呵呵~果然是忠實fans,XD。所以說嚕,我也是醜小鴨變天鵝的,female mask圈子的演進,在這幾年的確有很大變化,mask道具上的擬人真實程度越來越高,商品多樣化。或許未來可能也會有像某篇人皮小說上的妝扮道具嚕,只是沒有這樣道具之前呢?我覺得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要當美女的話,說真的比較辛苦,可是看見可以穿上美美的服裝,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找看看有沒有瘦身前跟瘦身後的照片,讓大家瞧瞧。
更新♤網站連結: Kigurumi@Taiwan
3484_20091231005348.jpg瘦身前DSC_0076_20091231004907.jpg瘦身後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