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Tue)

【转载】11月 /2014 Shanghai @ Lady Booth Mask Party for 4 夜归4佳人

6619581167723242333.jpg

****相会*****

夜上海 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

华灯起 车声响,歌舞升平

凌晨1点,外马路的一边是依稀不见店名的Club

她衣着光鲜,欢声笑语,婀娜多姿

沿江边氤氲空气中散射的霓虹

尽头的她不苟言笑,足下的皮靴摩擦着干燥的沥青,像是整条街道的背景声

循声望去,是Aston Martin 深夜里煞白的大灯弧线

停靠在上街沿的旁边,剪影下的她貂衣狐裘,婷婷袅袅

而在外马路最南端的48号仓库前

她们扶着满脸红晕的她,听着说不清的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今夜,在外滩的南面

秀色可餐的是钢筋水泥的城市

还是她们四个性格迥异,却又异常性感的闺蜜们?

*******征选*******

她,小清新,千金女贼;热情,正义感,又单纯。
她,外冷内热,赏金猎人,复古又狂野。
她,Club Girl,百变,世故且性感。
她,高贵娇宠,富家名媛,万千宠爱于一身。
想成为这些可爱角色之一,演绎那一夜的扑朔迷离吗?

2014 Mask Party for 4 @ Shanghai, “4”成相识。让4位面具美人表现得淋漓尽致,和Lady Booth一起续写故事吧!

********要求*******

有意参加2014 Mask Party for 4的Masker,需符合以下条件,并寄送资料至

【68475024@qq,com,茉莉兔兔。】

Lady Booth会根据提供的资料,筛选条件并征选最符合要求的2位Maskers。格式见表单。
QQ截图20140826191421


1:参与者需要提供清晰大图的原创Mask作品,能提供163频道或YOUTUBE,FB等个人频道者为佳
2:参与者需自行准备Mask,紧身衣,服装,假发等道具,并确保符合拍摄要求
3:年龄在18-40之间,身体健康
4:需要有至少2整天的时间,不接受打扰地拍摄
5:所有出行食宿花销需自行承担,Lady Booth 不提供住宿及机票
6:所有拍摄作品将会统一通过Lady Booth发送至各位参与者的手中,我们会对个人隐私进行绝对的保密,也请参与者遵从。

*****Additional Parts:*****

·回顾之前的Mask Party? http://www.moli-tutu.net/forum-138-1.html

·Moli’s & Lady Booth一年一度的Mask Party,2014年在上海,让全中国的顶尖Maskers呈现艺术级的伪装盛宴。了解更多,请点击 www.moli-tutu.net

·2014 Mask Party 由Lady Booth独家组织,传播;所有摄影作品归Moli’s & Lady Booth版权所有。作品可在www.lady-booth.com 的作品展示中浏览。

(轉載位置:
http://manaminanase.blog.163.com/blog/static/258365201472651925334/?newFollowBlog)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