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Sun)

Guangzhou Travel IN 碧桂園街拍

page bs

这是第2次拜访广州,广州有很多外拍的地方,也是个美食天堂。虽然安排一周的时间可还是觉得太短暂,白天与夜晚都很有特色。或许你去过文义气息的红砖厂,但我更喜欢清新的郊区风光,有好多景让你访佛置身国外,碧桂园是郊区一个开发区,避开城市拥挤的车水马龙,转个弯你可能就可以发现哪独特的街景,晚间没有太多的光害与都市吵杂声,这里真是世外桃源。由于是管制区域,出入都会有检查哨,这样也正是最好的拍照场所,可以减少被围观吧(笑),可以尽情的拍照。如果说整个拍照过程中,我想也只有在借用样品造景房的时候,哪群围观的工人吧,真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工作了。这次的拍造呢,也很多不同角度的抓拍,结束后E说你好像是在拍介绍楼盘的照片,我想这么美的景,可不能浪费阿。
(CGmaskdoll.com 更新 Photos:Guangzhou Travel 碧桂園)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