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Sun)

SuperGirl Doll@女超人(HD-38 Photos)

superbs1.jpg
more photos...cgmaskdoll.com
Dress Design:catfish-Latex
整个6月都是cosplay costume,其实这次的设计有好几个角色,只是有些服装在修改中,而SuperGirl服装恰巧也呼应了上映的影片,真的只是巧合啦!会有这样的想法 是美国cosplay展场上的女孩,给了我这样的灵感。对于先前的部分花絮照片有些粉丝说,RS脸蛋太大还是喜欢Fe,我想哪只是摄影师还没抓好拍照角度 的关系吧,我还记得第一次购入Fe面具,怎么搭头毛就是不好看,所以也需要点时间去适应,Anyway…我喜欢RS面具的紧贴与舒适感,另外就是它的逼真 度,还有与FE的差异就是可以量身订做头围、颈围及脸蛋尺寸,所以会有属于个人的特色,不只是眼珠颜色或是唇色的差异。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