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Mon)

2014 上海走起!! FACE TO FACE 哪一場?!

01_20141124042331baf.jpg

2014 上海走起!! FACE TO FACE 哪一場?!

編劇 Screenplay by/ Written by: Susu Cherry
動作導演 Action Director Susu
攝影指導 Director of Photography Mario
場記 Script Supervisor: Xuan
演員 Actress:Cherry Corona
出品人 Presented by Lady Booth & CGmaskDoll Co.,

CIMG0613.jpg

記得拍攝哪天,不知是前一晚的失眠還是興奮,竟然2個都睡過頭,有時以來最快速的打理裝扮,都覺得不可思議!
清晨上海的街道,有著說不出的早早高峰節奏,驅車前往的途中,我仍然昏昏欲睡..呵呵!!

CIMG0642.jpg

雖然,前晚Re了 N遍,還是深怕NG 大神的招手,為了去除緊張的心情,最好的方式呢...開始融入劇情的角色,
(哪..角色是甚麼呢? ),或許你看過前篇的花絮,
是小資OL?(不是啦!!)
女王轉性改演OL啦?(喂..你哪位?)
劇透一下唄...(我只能說.在片中我只是女配角!

CIMG0643.jpg

繼續場透...
片導: 3...2...(揮手!)
瞧片導的專注神情,雖然他...話不多,但對於每個腳本的細節,要求確實到味.
很高興能有機會邀請你來拍攝,
事後知道你歷經將近10多小時的飛行才來到上海,辛苦你了!!
真的不敢相信你只是在內地的飛行,還以為你從國外來滴.OMG!!

CIMG0672.jpg

繼續場透...
另一位妹紙 Xuan,是工作室前來的.臉上的表情總是開懷的,我喜歡她的笑容
在場中到處忙著,架燈.打光.側拍,我很愛對著她,擺弄著無辜的表情.或是逗著她.
很難想我們這麼有默契,事後她給我看照片,WOW!!真是拍的真好...我很愛她拍的照片!!
還好有她.片場氣氛歡樂多了.

CIMG0719.jpg

CIMG0677.jpg

劇透女配角..
片裡,我是一位商品項目的經理人,角色的駕馭,當然得需要強勢的范,
性格面上的詮釋也要更多些去揣摩.
由於是精品項目,服裝上的穿搭要不失時尚,但這裙卻短的快沒朋友
還好片中大多是座著的,要不就要上演走光了

CIMG0775.jpg

CIMG0770.jpg

劇透女主角..
看照片,猜出來誰是女主角了嗎?她是...Corona!!
片中的角色,是位Top Sales..
營銷總是第一線去了解商品,為了能在營銷上取得更加的成績與獎金
但卻遇上了我這位難搞的項目經裡人....
究竟會是怎樣的劇情呢?請持續關注我的blog及微博吧!!
.............................................................................................
片場花絮
CIMG0715.jpg CIMG0851.jpg

CIMG0864.jpg

雖然....
我們雖都是平凡人,
但是聚在一起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
Come Soon..

FACEBOOK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Histats.com
自我介紹

CherryChen

Author:CherryChen
Cherry Chen is a model based in Taiwan who has an interest in female masking, latex and cosplay and works closely with her sponsor, Catfish Latex.To her her dressing up is about beauty and the quality of her photos.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